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陕西省物流工程分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暨分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09-05-11 13:45|浏览次数:
 
2008年5月5日,陕西省物流工程分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暨分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在春光明媚的古城西安新落成的陕西科技大学召开,参加了会议的有来自陕西省物流工程界的企业家、学者、科技工作者40多人。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任国梁秘书长、陕西科技大学张美云副校长、曹巨江副校长、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云参加了会议。
 
张美云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益的讲话,对参加会议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表态对分会挂靠在陕西科技大学是对学校的信任,学校将重视并创造条件,努力把学会办得更好。周云秘书长代表全国物流工程学会宣读了贺信,对陕西省物流工程分会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祝贺,20年来,省分会一展了多样性的学术交流活动,全国学会多次在陕西举办活动,召开物流工程与西部论坛,开展见习物流工程师资格认证等,都得到了省分会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合作,相信省分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有着20年的沉淀,有着物流工程的坚实基础,一定会绽放出新的光彩,进一步增加学会的凝聚力和公信力,在活动中成长,在交流在长大。周云秘书长还向代表介绍了国内物流工程发展概况,特别是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装备行业的基本情况。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任国梁秘书长宣读了省学会的贺信,向积极从事物流工程的科研、设计、生产、教学以及应用部门的科技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向积极开展物流工程学术交流、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组织技术培训、负责见习物流工程师技术资格认证的学会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对以徐子骏教授为理事长的第一届理事会、以田奇教授为理事长、顾静言为副理事长、谷长林为秘书长的第二届理事会,克服重重困难,将学会工作开展得很有成效,以及西北工业大学、西安起重机厂、陕西省物资公司、长安大学等学会的挂靠单位,多年来对学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相信省分会有挂靠单位陕西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和省机械工程学会曹巨江副理事长的亲自挂帅,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会办得更好。第二届理事会田奇理事长对省分会在二届理事会期间,学会的工作得到了各位理事和会员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简要介绍了当今国内外物流发展的一些新的趋势。
 
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顾静言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省分会的历史沿革,陕西省物流工程分会成立于1989年5月5日,已走过20年的历程,在第一届和第二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得到发展。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谷长林向大会报告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省分会隶属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和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目前有起重运输、气力输送、仓储三个学组,在过去的几年里开展了各种活动,推动了学会的发展。对于学会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建立网站、发展企业会员形成骨干队伍并要与政府部门多加沟通的建议。陕西科技大学曹西京教授对第三届理事会的组成作了说明,通过协商,曹巨江副校长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曹西京教授为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谷长林高工为秘书长、贾正教授为副秘书长,大会提名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均为理事单位。相关学组的调整待理事会最后确定后召开专门会议讨论。
 
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曹巨江副校长讲话表示学会挂靠在陕西科技大学既是对学校的信任,同时也是一种压力,学校会通力支持并将其作为一件重要任务来完成。曹副校长指出,学会要办好一是要有热心人士的积极参与,二是要有挂靠单位的支持。学会今后的发展首先需建设一支强有力的队伍,同时要面向行业,服务于行业,使分会更具有公信力和凝聚力。
会议开的既热烈又紧凑,多位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学会具有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性,企业也愿意参与其中,并希望学会办的具有特色,发展的更好。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