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迎风飞扬 共谋发展——输送机械技术发展专家研讨会

来源:|发布时间:2009-04-27 13:45|浏览次数:
  
    由我会筹划发起,河南科隆集团承办的输送机械技术发展专家研讨会,于2009年4月15日上午在科隆公司召开,会议由科隆董事长程清丰和王鹰教授主持。首先,程董事长对众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科隆公司的发展状况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并由衷地希望专家们能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提出宝贵的意见。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云、太原科技大学王鹰教授、北京科技大学王国华教授、中起公司董振学副总经理、上海天睿邱伏生首席顾问等20多位专家。
     专家们提出了如何更有效地推广并扩大输送设备的应用范围,对发展大运量、绿色、环保、节能的输送设备等全面进行了研讨。专家们认为,在输送设备的发展过程中,技术创新上应是行业首要的重点之一。此外,来自输送设备运用部门的专家们介绍了相关行业的情况,对输送设备生产企业具有一定的启发作用。本次会议议程紧张有序,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众专家们知无不言,纷纷阐述了各自的独到的见解。
    专家们还参观了天隆输送设备公司,对公司的发展给予好评,并希望公司在新的形势下有更好的发展。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