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上海市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六届一次学术年会在上海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08-01-02 14:17|浏览次数:

2007年12月7日下午,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六届一次学术年会在上海科学会堂大礼堂顺利召开。会议由副秘书长徐榕主持,并热情洋溢宣读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分会的祝贺信,对第六届理事会人员作了一一介绍,理事长包起帆作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可谓是一次物流工程行业科技人员的盛会。汇聚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单位的物流工程的专家学者,大家欢聚一堂,对近年来我国物流工程技术的热点问题及最新技术进行学术讨论和相互交流,这将对物流工程技术及其相关学科的进步和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必将推动物流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理事长包起帆在大会上作了《现代港口物流的创新技术》学术报告。随后,振华散货机械公司总经理张建国、上海市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杨春苗先后通过多媒体,图文并茂作《ZPMC散货机械的发展和开拓国际市场》、《XX汽车厂中央配件仓库的设计》的论文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大会主席团成员还向七家新入会团体单位颁发会员证书。会上,还向每个会员发放了一本《论文集》。此本《论文集》汇集了51篇由行业专家撰写的具有物流工程领先水平的论文。

大会始终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体现了行业科研专业人员执着追随科学技术发展的脚步的决心和信心。

约300余名学会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