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浙江省物流工程分会召开八届一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学术交流会

来源:|发布时间:2008-01-02 14:17|浏览次数:

   浙江省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于2007年1 1月8日至1 0日在诸暨市召开了八届一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学术交流会。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王宽福教授和许少宁高级工程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副理事长陈宏勋研究员、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舒英纲董事长、杭州菲达物料输送工程有限公司沈建华总经理等到会致词。出席会议人员共计48人。

    倪光裕理事长主持了开幕式。舒英纲董事长介绍了浙江菲达集团公司企业概况和新的发展目标;陈宏勋副理事长代表全国物流工程分会向会议表示祝贺,并对分会的工作成绩给以赞评;王宽福副秘书长代表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对分会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传达了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路甬祥理事长等对学会工作、科技创新,节能减排诸多方面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宣读了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的组成名单,对第八届理事会的学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赵信志副理事长主持了理事会工作会议。范德润专职秘书汇报了七届理事会四年来学会概况和八届理事会筹备工作。

    倪光裕理事长传达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推荐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宋天虎在首届物流装备技术创新论坛上的报告《浅谈自主创新》,印发给到会单位。同时,对二00八年度的学会工作提出了意见,供全体理事讨论,将于2008年1月份召开常务理事会议时,确定年度工作计划和全国物流工程分会换届前所需提供的材料:推荐学会工作先进代表、先进集体和推荐理事候选人等。

    万建中副理事长主持了学术交流会议。杭州菲达物料输送工程有限公司范卫民副总经理、副总工程师作了“石化行业气力输送技术,和浙江科技学院张云教授作了“现代物流工程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者参观了浙江众擎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基地。

 

                                           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