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仓储协会动态 >
62.9K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顺利召开

来源: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发布时间:2015-05-21 16:58|浏览次数: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于2015年5月12日在北京召开。理事会单位代表、会员代表、分支机构秘书长和特邀代表等共 151 个单位的 183 人参加了会议。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孙昌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杨学桐、特别顾问蔡惟慈,工信部景晓波副局长,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局调研员尚洪、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院长刘小虎等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协会理事长杨建辉同志首先致开幕辞,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镜同志代表六届理事会在大会上做了《在新常态中创出行业发展的新空间》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重机行业的发展,总结了协会2014年的主要工作,对2015年行业面临的形势进行了预估,对新常态中创出行业发展新空间进行了展望,以及2015年协会的主要工作安排。
    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刘小虎院长在此次会议上介绍了北起院的发展历程、四大业务板块和企业文化,向与会代表们详尽介绍了北起院以一个坚持、两个加强、三个关注、四个创新为核心的生产经营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
    本次会议邀请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孙昌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杨学桐、工信部景晓波副巡视员就品牌建设和企业质量管理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邀请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特别顾问蔡惟慈同志做了当前我国机械工业运行状况分析报告,邀请上海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周奇才教授、上海振华重工集团严云福总工程师等企事业单位代表进行了信息交流。
经与会代表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一致通过了协会秘书长岳建忠同志所做的《2014年度财务报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修订稿)、《关于调整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的议案》以及《关于审议分支机构有关事项变更的议案》和申请加入协会的新会员议案。
    本次会议还对桥式起重机专业委员会等9个先进分支机构进行了表彰。
    本次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岳建忠同志主持。会议对2014年重机协会秘书处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布置落实了2015年协会工作安排,并根据民政部民发[2014]38号“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取消全国性社会团体分支机构、代表机构登记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向各个分支机构颁发了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统一印制的《分支机构证书》。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