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仓储协会动态 >
62.9K

中国物流工程代表团赴美参观2015 PROMAT

来源:物流与仓储机械协会|发布时间:2015-04-16 11:07|浏览次数:
    应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邀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国际交流和合作委员会组织中国物流工程代表团一行19人于2015年3月16日至30日赴美参观PROMAT 2015(北美仓储搬运设备及物流技术展览会),并在此期间与MHI进行交流。
 
中国物流工程代表团在PROMAT 2015合影
 
    在PROMAT 2015上我团成员较详细地参观了该展会展示的仓储搬运设备、输送设备技术。这次展会参展厂商达800余家,展位场地超过300,000平方英尺。我团成员还同时参观了AUTOMATE 2015(工业自动化展),展会上集中地展示了机器人、视觉技术和运动控制等高新智能自动化技术。展会期间我们拜访了MHI的首席执行官George W. Prest先生,转达了我物流工程分会对今后增进与MHI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的意愿;此外还代表物流工程分会拜访了MHI前首席执行官(已退休)John B. Nofsinger先生。他们均欣喜地表示将增进今后的联系和交流。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国际交流和合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春光与MHI首席执行官George W. Prest先生合影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国际交流和合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春光与MHI前首席执行官(已退休)John B. Nofsinger先生合影

    访美期间还组织我团成员在费城参观GLOBALCON(新能源技术展)和SMALL BUSINESS EXPO(美国的中小企业博览会),利用当今迅速发展的互联网技术、信息和计算机技术,为各种事业的小企业提供研发产品技术、降低成本、开拓市场、改善工作环境、提高安全可靠性的软件和总体设计咨询,已成为当今的一个新的技术亮点,对我参访成员开阔思维、推进今后的物流技术创新开拓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借鉴。
 
中国物流工程代表团在GLOBALCON合影
    在这次参访中我们尚有部分成员应邀参加了MHI成立70周年纪念会。在访美期间我团成员还参观了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芝加哥大学。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