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中国物料搬运装备产业发展研究报告(2020-2021)》审稿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发布时间:2022-08-15 15:58|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2日,《中国物料搬运装备产业发展研究报告(2020-2021)》(简称蓝皮书)审稿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陆大明主持。同济大学教授周奇才,山西能源学院副院长孟文俊,同济大学教授陈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总干事陈涤新、副总干事纪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秘书长滕旭辉,机械工业出版社机械分社副社长周国萍,上海睿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锋,上海精星仓储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光辉,上海天睿物流咨询有限公司首席顾问邱伏生、项目总监宋海萍,太原科技大学讲师赵晓霞,同济大学博士王雨杨,及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张伟光、罗丹青、田原、魏瑜萱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陆大明副理事长介绍了蓝皮书编写的整体情况并对稿件修改提出要求:在内容上要体现出新变化、新技术、新场景,同时还应注重描述产业链供应链对整个物料搬运行业产生的影响。
       周奇才教授对蓝皮书的统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统稿阶段各个篇章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机械工业出版社机械分社副社长周国萍按照出版要求,明确了书稿的格式、文字措辞、体例、出版时间等。各篇章负责人对各部分内容作了汇报。
       经过讨论,各个编委对蓝皮书终稿的修改意见达成了共识,按照出版社要求,尽快完成修改并进入出版流程,预计在年底出版。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