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连续输送技术专业)2018年年会胜利召开

来源:物流工程分会|发布时间:2018-10-26 14:17|浏览次数: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连续输送技术专业)七届二次委员会暨2018年年会于2018年10月21日在浙江省三门县召开。本次会议由物流工程分会(连续输送技术专业)、太原科技大学主办,浙江奋飞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云、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副秘书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连续输送技术专业)主任委员、山西能源学院副院长孟文俊、三门县经信局副局长章海利女士、浙江奋飞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士省先生、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连续输送技术专业)秘书长、太原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韩刚教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连续输送技术专业)副主任委员、山东科技大学于岩教授以及全国连续输送技术专业委员、会员等共计54家企业的67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连续输送技术专业)七届二次委员会暨2018年年会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物流工程分会(连续输送技术专业)的相关工作并邀请相关专家就国内先进输送技术及智能化、节能输送带等先进技术等方面做了主题报告。
     在开幕式上,浙江奋飞橡塑制品有限公司郑士省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辞。他简单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并对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三门县经信局副局长章海利在致辞中表示,三门县地处东北部沿海,交通便捷不仅是浙江省海水养殖第一大县也具备能源优势,三门湾口可建核电站、大型火电站、潮汐电站,中期装机容量可达2000余万千瓦是华东地区的能源基地。橡胶制品生产历史悠久并涌现出一批奋飞、元创等优秀企业,希望在座的企业家们跟三门的企业合作,也欢迎大家来三门县投资。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云在会上对物流工程分会做了简要介绍,对今后的市场形式、国际形式、行业竞争的无序同质化提出了看法并提出中国的企业要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企业要创新。
      在之后的连续输送技术专业七届二次委员会暨2018年年会上,孟文俊主任委员做了连续输送技术专业委员会六届委员会的工作总结。他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及2019年度的工作构想,并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市场不断开拓,我们的企业必须要脚踏实地的进行自己的研究。韩刚秘书长做了连续输送技术专业七届一次委员会财务报告,并明确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费用的管理。
      姚艳萍副秘书长宣读了获连续输送技术专业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共计45名代表获得此殊荣。
      在主题报告会上,四川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龚欣荣总经理作了“如何选择管状输送带的横向刚性值”报告;太原科技大学智能物流装备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孟文俊教授作了“连续输送机技术和装备的新进展”的相关报告;中煤科工集团沈阳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孙晓总工就“带式输送机工程技术标准的现状及修编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太原科技大学王鹰教授就“带式输送机中间摩擦驱动辅机长度、位置及数量的计算确定”作报告分析;浙江奋飞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士省介绍了“远程监控智能输送带相关技术及应用”;深圳市德颐姆科技有限公司宋孚杨总经理就“散料输送EDEM BulkSim离散元仿真分析”作了详细介绍。
     本次会议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和上级学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