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湖北地区“第六届机械与物流工程研究生学术科技论坛”顺利举行

来源: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发布时间:2017-05-26 10:39|浏览次数:
    2017年5月6日,由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和武汉理工大学联合主办,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承办的湖北地区“第六届机械与物流工程研究生学术科技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顺利举行。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新建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领导周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志平教授致闭幕词。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的二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
 
    本届论坛设有导师学术报告专场和研究生宣读优秀论文专场。在导师学术报告专场上,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廖广兰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的潘林教授、王强副教授、唐昕博士后分别作了《仿生微纳米结构制造与应用研究》、《大型风电场风力发电与港口船舶岸电技术控制研究》、《在多智能体协同控制的分布式共识:理论与应用》和《一种双向分割问题的分支和约束算法》的专题学术报告。4个报告分别围绕仿生微纳米结构的最新应用研究、风力发电技术与港口船舶岸电技术的原理及其应用研究、多代理系统模型及其应用研究、部门化问题以及分支和边界算法在扇区化问题中的应用研究等前沿学术问题进行了分析和介绍。
    在研究生宣读优秀论文专场上,来自武汉科技大学的博士研究生王涵同学以及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博士研究生李爱华同学、硕士研究生程婷婷同学按照国际会议的召开模式进行了研究论文的宣讲,他们分别宣讲了《废旧机械装备零部件重用组合多目标优化模型及应用》、《基于熵和累积前景理论的起重机安全评价方法》和《一种用于海上交通流量的人为潜力场模拟方法》等3篇优秀学术论文。
    本届论坛秉承“求知、创新、共进”的理念,为机械与物流工程研究生再次搭建起了一个交流学术科技观点、分享学术科技成果的平台。与会的研究生代表普遍认为通过参加论坛,了解了机械与物流行业学术发展的前沿问题,论坛学术氛围浓郁、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丰富了广大研究生的知识储备、拓宽了研究生的视野,是广大师生的一次学术交流,知识共享的盛会。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