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第十九届全国大型起重运输设备安全技术研讨会在贵阳召开

来源:物流工程学会|发布时间:2017-04-17 13:11|浏览次数:
    2017年4月8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港口机械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湖南三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九届全国大型起重运输设备安全技术研讨会在贵阳召开。大会分别由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港口机械分会理事长陶德馨先生和上海市起重机协会副理事长张建国先生主持。
    会议围绕“起重运输设备安全生产管理,节能,环保”等主题深入探讨与交流,得到了广大与会专家代表的一致好评。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报告有:1、智慧港口发展现状与展望(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教授,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港口机械分会理事长陶德馨);2、桥式抓斗卸船机卸料系统事故分析及引发思考(上海市起重机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张建国);3、制动装置结构设计创新与实践应用(湖南三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项目经理费会新);4、港口设备现场安全管理(武汉港港务集团工程技术部经理、中国港口协会长江港口分会副主任程晓芬);5、起重设备用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系统无位置传感控制技术(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吴轩);6、港口起重机单机智能化研究与应用(中铁五新重工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电气所所长何鑫);7、智慧港口之智能监测与监控技术(浙江红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丰涛)。
    主题报告的内容紧扣设备安全、环保、智能化等当下大型设备的设计、制造、使用单位关注的主题,让与会代表大获裨益。与会代表对三占公司连续坚持十九年,承办了十九届研讨会,为行业技术进步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很高评价,大家希望这个具有行业特色的研讨会能够在三占公司的努力下持续办下去,希望研讨会这个平台能够成为行业技术人士沟通信息、相互学习的桥梁和纽带。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