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第十八届全国大型起重运输设备安全技术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物流工程学会|发布时间:2016-05-26 10:17|浏览次数: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港口机械分会、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联合主办,长沙三占惯性制动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第十八届全国大型起重设备安全技术研讨会于4月15日在长沙召开。湖南省科协副主席龙国建、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罗建雄、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学会理事长陆大明及副理事长周云、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港机理事长陶德馨、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肖秋良等专家领导出席会议。近100名来自高校、研究设计院所、主机制造厂和设备使用单位的代表参加了这个起重机行业的学术会议。
    会议由港口学会理事长陶德馨教授和物流学会副理事长周云先生共同主持,物流工程学会理事长、北京起重运输设备研究设计院名誉院长陆大明、武汉理工大物流学院教授胡吉全、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教授姚屏、长沙三占公司技术中心费会新、武汉理工大物流学院副教授袁建明分别作了“我国经济发展趋势思考”“港口门座式起重机的能效检测与评估”“浅论港口起重机用摩擦材料的选择与应用”“YP臂盘式制动器和制动盘的设计与应用”以及“面向中小港口的流动式多用途散货堆装机研发”专题报告。
    主办单位负责人和与会代表在发言中均对长沙三占公司连续十八年组织承办该全国性安全技术研讨会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三占公司董事长熊月华饱含深情、热情洋溢的致辞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各参会单位代表对三占公司承办十八届会议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很高的赞誉。在分会场,与会代表们就行业技术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沟通,分享了心得,收获了友谊。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