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四次委员(扩大)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物流工程分会|发布时间:2015-12-23 13:27|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12日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在成都召开了八届四次理事会。有来自上级学会领导、四川省经信委领导、四川省、重庆市、河南省、浙江省等地委员代表和专家学者30多人以及20余个团体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上级学会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于萍常务副秘书长到会祝贺,专委会荣誉主任委员王金诺教授等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张则强教授主持。专委会主任委员程文明教授汇报了本年度专委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对明年的工作做了初步安排。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于萍常务副秘书长对专委会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省机械工程学会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西南交通大学张则强教授传达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浙江年会精神;西南交通大学程文明教授传达起重机结构专委会广西年会精神。
   
    本次会议期间的学术交流活动由程文明教授主持;四川省经信委重装处孙仁伟副处长针对相关项目的政策和申报中需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解读。在物流工程关键技术、当前形势及项目申报等研讨环节,各企业代表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当前的物流工程装备制造业形势、企业的应对措施等各叙己见。专委会荣誉主任委员、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王金诺教授在会上做了发言,对企业创新、产学研互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