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日本物流系统机器协会到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

来源:物流工程分会|发布时间:2015-07-14 09:54|浏览次数:
    2015年7月13日上午日本物流系统机器协会(JIMH)秘书长川上裕臣先生和国际事务部部长小松尚先生等一行三人到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拜访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院长刘小虎先生、名誉院长、物流工程分会理事长陆大明先生、物流工程分会秘书长周云先生以及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展览处处长张伟光先生和田原女士一起热情接待了日本客人。
    中日双方就今年10月份在上海CeMat物流展期间召开的第七届中日物流技术交流会和世界物料搬运联盟第三次会议的会议组织和日程安排等内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沟通,并对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与日本物流系统机器协会今后在物流工程技术培训的合作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了一致。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