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物流工程分会第九届三次理事 (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物流工程分会秘书处|发布时间:2015-11-04 13:32|浏览次数: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第九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第九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于2014年11月22日在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工会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正式代表共108人,其中理事和理事代表80人。武汉理工大学的教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共计120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陶德馨副理事长主持了理事会议,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乾坤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对会议在武汉召开表示衷心的欢迎,并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田利芳女士到会代表总会致辞,对学会这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每年举办年会及学术交流活动及编制物流工程技术发展路线图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
陆大明理事长代表理事会从学术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组织编写物流工程发展路线图、物流工程师资格认证、上海CeMAT物流展以及组织发展等六个方面对2014 年学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的工作做出了部署。
周云秘书长向代表传达了总会在西安召开的2014年年会及十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精神,特别传达了张彦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在理事会上对2015年学会工作安排中所提出的学会工作重点,对我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均有明确的指导意义。
本次理事会议经过讨论对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增补及调整做出决议。
会议同期举办了物流工程技术发展路线图的研讨会,周云秘书长主持了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北京科技大学王国华教授和李苏剑教授、同济大学周奇才教授、太原科技大学徐格宁教授和孟文俊教授以及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尹军琪董事长分别针对物流工程发展趋势、共性关键技术、典型设备如起重搬运设备、散料输送设备、物流与仓储装备的关键技术发展、典型物流系统发展的关键技术以及保障措施和政策建议等相关内容向参会代表做了汇报。与会代表对路线图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编委会将认真研究并将吸收好的建议。
本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对理事会议的承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给予会议的周到安排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湖北佳恒科技有限公司对会议的支持表示感谢!
物流工程分会明年将继续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来推动整个物流工程行业的技术进步,更好地为广大会员提供服务,增加学会的凝聚力。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