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四川省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七届一次委员会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08-12-28 13:50|浏览次数: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七届一次委员会于2008年12月20同在成都市西南交通大学召开,参加理事会的共有来自上级学会领导、友情单位嘉宾、四川省和重庆市两地委员代表和荣誉委员78人,团体会员单位40余个。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王承陵秘书长、王力副理事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云高工到会祝贺并传达了上级学会精神。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郝建平代表学院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会议在原第四届、五届理事长王金诺教授的主持下举行了开幕式,随后由程文明教授主持召开了七届一次专委会议程。张则强副教授、朱忠掌高工分别传达,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八届年会和起重机结构专委会08广州年会精神:长江工程起重机有限责任公司、六届专委会秘书长何运琪高工作了上届专委会工作总结;随后通过协商并选举产生了七届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荣誉委员、正副主任委员、正、副秘书长等新一届专委会领导组成。
    新当选的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程文明教授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委员们的信任,感谢以王力为主任委员的第六届专委会在过去的四年早为推进学会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对所有热心、支持学会工作的委员表示衷心感谢。程主任委员表示新的一届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发扬我会的优良传统,民主办会,发挥所有委员的积极性,为推进学会工作更上一层楼继续努力工作。
    在领会上级学会精神基础上,同时结合自身专委会的实际情况,会议还对明年工作做出了初步的安排:学会将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活动和物流工程技术发展方向的研讨会;开展物流工程师和见习物流工程师资格认证工作;开展《起重机设计规范》08版研讨学习培训工作;开展有限元和优化等现代设计方法在行业中的推广培训工作;开展典型起重机三维参数化设计联合科研
工作;开展技术交流、咨询等工作;并做好专委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学会人才、知识密集的优势,搭建院校、企业之间合作平台,为委员单位和行业相关企业服务。
    会议还进行了学术交流,杭州京能公司李阳总经理、西南交通大学田怀文教授、成都恒睿公司魏大俊经理分别作了作起重机变频控制技术、典型起重机三参数化设计方法、帮助用户设计更好的产品等专题报告,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关注。
    七届一次委员会的召开得到了杭州京能公司的无私赞助和西南交通大学的大力支持,全体与会代表表示由衷的感谢!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供稿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