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起重机械管理与维修技术培训班在大连成功举办

来源:|发布时间:2008-08-26 14:12|浏览次数: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于2008年5月13-17日在大连市成功举办了“起重机械管理与维修技术培训班”,这是继去年9月份在大连举办后的第二期培训班,本期培训课程在首期培训的基础上,对知识点作了补充和课程调整,主要内容分三大部分:起重机械基础篇;起重机械电气篇;起重机械结构与零部件维修篇。三部分分别邀请了上海起重运输机械厂陈国强、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高顺德、大连起重设备销售维修顾问韩治国等三名高级工程师作了专题授课,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均来自全国负责起重机械管理与维修的一线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在培训过程中,授课专家就学员提出的疑难问题作了很好的解答和交流,另外作为本次培训课程的一部分,我们在专题授课结束后安排学员实地考察了大连重工.大起集团有限公司,学员对本次培训课程的设计和组织工作普遍反映良好,感觉收获很大,尤其对今后的实际工作很有帮助,并希望举办更多、更好的起重机械方面的专题培训。
另外,为了满足广大学员对起重机械管理与维修技术培训的要求,第三期培训正在筹备当中,计划于10月底在上海举办,具体通知请继续关注我们学会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