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我会起重机械技术专业委员会召开理事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08-01-04 14:13|浏览次数:

我会起重机械技术专业委员会于2007年12月22~23日在历史文化古城太原召开理事会议。参加会议的代表共 34 人,其中换届推荐的四届理事及其代表 21 名。我会周云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理事会由新推选的专委会四届理事长理事长徐格宁教授主持,徐格宁教授代表专委会在会上作了筹备四届理事会近期以来的工作报告,对这一阶段在沟通联系、积极开展恢复学会活动、筹划理事会换届事宜以及太原科技大学和太原重工集团起重机公司共同筹备主办本次会议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说明。徐格宁理事长还阐述了本届理事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并对2008年学会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和安排。

理事会上,与会代表对本次年会的各项议题进行了热烈和充分的讨论:(1)完成新一届专委会理事会的换届工作,确定理事会机构(正、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和秘书处组成;会后报分会批准聘任;(2)制定理事会工作条例和建立会费交纳机制;(3)讨论恢复和发展会员单位的工作事宜;(4)传达上级学会指示精神;(5)讨论制定专委会今后的发展规划,并对2008年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全体代表满怀浓厚的兴趣参观了太原重工集团起重机公司,听取了太原科技大学山西省重点学科机械设计及理论的介绍。通过交流,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对太原重工集团,太原科技大学技术创新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敬佩和鼓舞。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