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产品新技术 >
栏目列表
62.9K

邦纳最新发布专家型高性能透明物检测传感器QS18 COD

来源:互联网|发布时间:2016-08-22 08:47|浏览次数:
美国邦纳QS18 COD传感器是QS18家族最新发布的专家型高性能透明物检测传感器。具有偏振光同轴光学设计,可以确保在传感器和反射板之间任何距离可靠检测透明、半透明、不透明目标物。使用通用QS18外壳设计,可以圆柱形安装或侧面安装,具有其它QS18系列相同的易于使用的优点,包括单按键示教或远程示教设置。该款高性价比透明物检测传感器具有400微秒的快速响应时间,为灌装或包装应用提供理想解决方案。
                      


 



产品特点:
l 采用偏振同轴光学设计,能可靠检测透明、半透明,不透明的物体,例如PET瓶,玻璃容器,透明薄膜等;
l 检测无盲区,被测物可紧贴传感器;
l 采用“Clear Tracking” 技术,能自动补偿灰尘造成的影响,以及补偿温度变化造成的影响;
l 响应速度400us,适用于高速检测场合;
l 明亮可见红光,易于对准;
l 三种阀值可选,适用于不同的被测物和应用环境;
l 示教方式:专家式按键示教,或者远程示教线;
l 检测距离可达3米;
l IP67防护等级;
l PNP或NPN输出;
l 工作环境温度宽:−40 °C~+70 °C。

检测目标物:
    玻璃、薄膜,PET瓶,IV包,透明玻璃瓶,彩色玻璃瓶等。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