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产品新技术 >
栏目列表
62.9K

邦纳发布全新LTF系列激光测距传感器

来源:物流技术与应用|发布时间:2016-07-21 09:01|浏览次数:
美国邦纳全新LTF激光测量传感器是一款高性能,易于使用的传感器,可以测量50-12000mm之内的物体。坚固的铸锌外壳和丙烯酸镜头,防护等级达到IP67,可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直观的两行,八位数显,简单的参数调整操作和菜单导航,并易于读取。
 
       可视的红色2级激光,可选旋转连接头和多种固定支架能够快速的、简单的安装和调教传感器,提高效率和节约成本。使用邦纳全新LTF传感器来解决您下一个挑战性的距离检测应用。
 
       在颇具挑战性的应用中LTF具有高重复性和高精度,可检测最苛刻的目标物,从闪亮的金属到黑色的橡胶,甚至是有角度的斜面依然可稳定检测。LTF旨在准确的解决工业测量应用,可实现理想的零件有无,卷径及张力控制,零件的防错和定位及其它更多的应用。
 
主要特点:
l  50mm~12000mm中长距离直接反射式测量;
l  模拟量和开关量输出的一体式的激光测量传感器 ;
l  双行8位数显, 按键设定; 测量值清晰易见;
l  红色2级激光发射光源;
l  坚固金属外壳 IP67防护等级。
 
行业应用:
 
▼部件有无检测

 
  
▼张力控制
 
  
▼料位检测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