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物流工程专家 >
栏目列表
62.9K

王吉生

来源:|发布时间:2014-10-23 15:54|浏览次数:
王吉生

 

男,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工程硕士,高工。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山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省城科技顾问委员会委员、太原市科协兼职副主席等。被授予2005年度太原市特级劳动模范,2007年度太原市科技功臣。
 
专业方向:
起重机械
 
工作经历:
自大学毕业分配来太重集团工作,二十多年来一直奋斗在技术工作岗位上。曾担任设计研究院设计室副主任、起煤厂副厂长、经销部部长、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为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主任。从起重机设计员到太重总工程师,在起重机械设计研发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工作成果:
先后承担六项国家省市重大科技项目,荣获国家、省、部行业的各种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奖励九项,其中担任的“三峡1200/125t桥式起重机研制”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并获得国家专利两项。
 
论文与著作:
在《起重运输机械》杂志上发表了“冶金起重机主梁疲劳强度的实验与研究”等论文4篇,在《太原科技》杂志上发表了“用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的经验与做法”论文1篇。

 

 


  • 上一篇:宫迅伟
  •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