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K

物流工程师资格认证简介

来源:|发布时间:2008-08-28 16:43|浏览次数:

为适应我国经济发展和工程师制度的改革,逐步实现对专业技术人才的评价重在社会和业内的认可,以及技术资格国际间双边、多边互认的需求,在政府宏观指导下,经中国科协批准,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开展的物流工程师资格认证是工程师技术资格认证系列中的专业工程师资格认证,物流工程师技术资格认证是通过资格考试、业绩考核和同行评议相结合的方法对专业技术人才进行评价,对于已具备物流工程师水平,给予技术水平认定,颁发资格认证证书,并向社会公示,同时将通过中国科协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广泛的国际联系积极推进专业技术人员资格的国际互认。

物流工程师技术资格认证实行考试—培训—认证三分离的原则。

根据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学教[2004]053号文的批复,物流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以下简称物流工程分会)全权负责。同时由物流工程分会具体负责“见习物流工程师”资格认证的组织实施工作。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