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风采 > 物流工程学会会员 >
62.9K

北起院研发的箱式消杀系统正式交付浦东机场使用

来源: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发布时间:2021-02-02 15:39|浏览次数:
       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起院”)研发的箱式消杀系统于2021年1月3日顺利完成交付,现已在上海浦东机场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可于货物流通过程中,实现全面、高效、规范化的外表面消毒杀菌。

       2020年年初爆发的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截至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特别是对于进口货物所带来的风险依旧很大。上海浦东机场于去年11月底发布了机场货运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对于进口货物包装的消毒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2020年12月18日,北起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获知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关于浦东机场对于货物消杀设备的需求后,迅速组织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唐超董事长亲自挂帅,组织研发团队合力攻坚,提升执行质效,向高难任务宣战,在短短十几天内,北起院科研人员完成了方案设计、试验台搭建、消毒药剂量与扬程试验、设备生产制造、人员培训与交付使用,为疫情攻坚助力。
       该项目的交付,展现了北起人诚信、担当、实干、创新的精神,在困难面前不辱使命,不负担当,为我国的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